close

DSC_7397.JPG
忘記不代表忙碌,而是太閒讓事從腦子趁隙溜過去,稍早和好友大魚提到台灣愛卡通人物才想起...

DSC_7405.JPG
去年4/29在台東服事完晨曦會弟兄們後,要返回台北,想帶我的同行伙伴順遊花蓮的七星潭,出乎
意料之外他們就請一位弟兄開車送去花蓮,這樣可以讓我們一路飽覽花東沿海美景,感恩接受...

DSC_7406.JPG
先到小野柳,的確是“小”野柳,但是與野柳有相同的奇巖怪石,很硬的石灰岩Limestone,和次
之的砂岩Sandston,(跟猶他州的地質公園Monument Valley有點像),最上堆積的可能是億萬年
前在海底生物的化石,真的十分壯觀,可惜要趕的路還很遠,我們只能閃遊而已...

DSC_7416.JPG
緊接著我們到了金樽遊憩區,對我來說這是第二次到此,所以吸引我的反而是這一台可愛的冰淇淋
小卡車,沒有把車牌照打馬賽克,為的是讓你下次見到這車,別錯過老闆可口的釋迦冰淇淋...

DSC_7418.JPG
望過去先是金樽陸連島,較遠的那一塊是金樽漁港...

DSC_7422.JPG
近幾年衝浪很流行,好像還舉辦國比際...

DSC_7423.JPG
拉近看陸連島,赫然發現上面停了一輛汽車,在網上看過台灣新聞 就有人開車上了沙灘,潮水慢慢
上漲,想趕快離開不幸輪胎陷在沙裡,有好心大型車在附近,否則愛車就隨波逐流了,可別冒險...

DSC_7457.JPG
三仙台,推著walker,這座八拱跨海橋就只有眼睛看看就好,但是讓我的好弟兄上橋體驗...

DSC_7462.JPG
這就是我說的卡通造型警察立牌,雖然雙手插腰,豎起眉毛,卻不帶兇相,我很喜歡...

DSC_7463.JPG
 

DSC_7497.JPG
 

DSC_7498.JPG
繼續北上,經過一個小漁港,忘了查她的名字,漁港有其樸實的美...

DSC_7500.JPG
 

DSC_7543.JPG
再回到台11,海岸也是很美...

DSC_7544.JPG
這次看到了橋的名字,卻搜尋不到任何有關蚊子山橋的記載。我們原先最想去的是花蓮的七星潭,
一路停了太多地方,放棄七星潭,這樣好讓送我們的那位弟兄返回台東晨曦會的時間不至太晚。


慶幸一件事,前二天路經高雄鳳山火車站,不知道為什麼預買了花蓮回台北的車票,所以在花蓮車
站到人山人海和長長人龍時,心中的感恩難以文字形容...

DSC_7553.JPG
 

DSC_7554.JPG
終於回到台北市,也就是台灣所稱呼的“天龍國”,意思是說台北人的思路和南部人大大不同,真
的如此嗎?我感覺不出來,可是幾乎人人如此說,總該有個道理啊...

DSC_7555.JPG
想了又想,可能與這一張相片有點關係,搭計程車回住宿路上,在較暗的四周,看到有照明的門牌
順手拍下,為了寫這篇格文,好奇心驅使上網一查,赫然發現自己是個有眼不識泰山的人,以豪宅
形容有些不到位,裡面住的盡是腰纏千萬貫的名人,不乏明星、董座等級的大人物,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