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03
↑人人知道南加州就是個大沙漠,從洛杉磯向北走,翻過7,000呎的高山,
在州際5號和加州99號公路分岔之後,盡是黃沙滾滾旱地,一眼看不到邊。
這是08/14星期四 

2DSC_0318 
↑但是在黃沙中也能看到一望無際,綠意盎然的農田

3DSC_0313
↑和好幾處大型畜牧場,可能您要問怎會?
4DSC_0343 5DSC_0345 
↑這就是加州的武器:運河,把北水南送;在洛杉磯東南方,則是把
科羅拉多河的水西送。必要時還用幫浦把低位的水,送上較高地方。

6DSC_1011 
↑的確把沙漠變綠洲

7DSC_1001
↑這裡就是幫浦加壓站!

8DSC_0348 
↑下午3:30離家,行到此地已是8:00時分,目送夕陽西沈

9DSC_0349

↑因為我的目的地是San Jose老哥的家,必須在運河加壓站之後西轉152號,
穿越小山區不料出口號關閉,只得在下一出口下高速公路,換言之每一輛
要用152的大小車輛都必須在此魚貫而下,彎一大圈,就是這混亂場面!

10DSC_0353  

↑但是混亂之中也有收穫,不知它究竟是什麼,反正還很好看,拍了就閃人,
到了老哥家說:“你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如果沒那場混亂,不知他會怎講。
順利抵達最重要,立刻以電話回家報告一路平安。兄弟很久不見,相談甚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