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30.JPG
我們家已經很多年不再養寵物,這是破例,“被小女兒破例”,Sophie 七歲,一週前進家門...
DSC_3033.JPG
記得6/1晚上,小女兒用撒嬌的口氣說:“Daddy...”,我就知道她有什麼九成我不會答應的要求,
果然不錯,進一步解釋,她朋友的姐姐、姐夫家有一隻很乖、很可愛、已經訓練不會四處亂大小便的
貓,可不可以領養?我當然說:“No!”,她接著也沒服輸,繼續賣力說服,最後是我輸了...

DSC_3040.JPG
​​​​​​​原來這Sophie小姐在原主人家已養了七年,前一陣家裡添了小寶寶,而Sophie有點吃醋,怕引不愉
快的意外,而必須忍痛送出去,看來是個還不錯的決定...

DSC_3047.JPG
​​​​​​​小女兒早就想要一隻貓,所以她怎可能放棄這個機會?因為疫情居家,二月她就從UCLA搬回家,上
課和助教教課都是上網,也看得出來是很有壓力,讓她有貓相伴,多少可舒緩一點;記得有一晚為
趕自己的報告,改學生作業,忙到快早上六點才睡。但也和她達成協議,九月和貓一同回學校公寓!

DSC_3050.JPG
​​​​​​​初來的好幾天,換了新環境,她的情緒有些低落,常常躲著不敢露面,一週過去她已習慣不少...
DSC_3057.JPG
​​​​​​​讓我拍相片,甚至大方擺出不同姿態,這張“若有所思”,大家都很喜歡,Sophie is a thin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