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2    

今天見到以前  Yahoo 的相片分類等,出現在隨意窩裡面,
原來以前的家當都搬進來了!喜出望外。七月在台灣爽了
三個星期,也拍了
5300多相片,正在摩拳擦掌之際, 
Yahoo 竟然喊卡叫停,讓我不知所措...


看似此虎不是在唬,是玩真的要撐傘(傘是:umbrella
唸起和山東老鄉的“俺不來了”很接近。),所以先開
美國
Google blogger,以防萬一。接著又開了這痞客邦。

最後才加添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jeffreystorytime/blog
我的日子也跟著更忙些,一面要整理“窩”,另一方面也要兼顧此“邦”
!


只是搬家過程中也穿插了一些緊張場景,九月上旬
搬家打包已完成,進入
Stage 2,怎一個月也不見動靜?
心中不免有些疑竇,是我
screw up 什麼,還是別人?


電腦雖然看起來很好用,但一碰上重大變化,仍然有些膽怯,
所以
2010 年十月才開張擁有自己的格子,有老弟作我的技術後盾,
一路走來還算順利,裡面有
467 篇文章,7322 相片。
但遇上這種大搬家,連他也有些傻眼兒,好在他的好友,也是我的
格友 
edave77,鼎力相助才搞定,這一來我也成有有三窩的狡兔。


可是電腦這玩意很缺德,不斷有新產品還不打緊,裡面可玩的
還不停推出新遊戲,當我終於有了此一窩之後,鼓足勇氣,
一不作二不休開了個臉書,才算是有頭有臉之輩,被老弟知道
居然大笑,原來他比我早有“面子”,而且不知有多少年了,唉!


這篇文章的相片是特別找出 2010105日第一篇格文的第一張相片,
那天可是我的新紀元,記得在電話中和老弟辛苦許久,才完工,
值得記念,也可作笑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