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5.JPG
12/10是我們到嘉義岳家的第二天,清早被鳥叫喚醒,白腹繡眼綠林維,倒吊在芒果花上吃早餐...

DSC_0249.JPG
麻雀的歌唱總是充滿快樂,而麻雀是菜園中的多數民族,歌聲也最大,在屋簷下築了許多窩巢...

DSC_0242.JPG
這個小不點還沒有查到牠的名字,查到最後連書《台灣野鳥手繪圖鑑》都找不到了,我真厲害啊!

DSC_0273.JPG
岳家就在水上鄉,不同機種時時掠空而過,超級美洲獅 EC225 Super Puma Mk II,空軍救護隊...

DSC_0302.JPG
這一天鐵鳥直昇機一直在頭頂上打轉,不知轉了多少圈,前後大概至少轉一個多小時,跟妻說:
“八成是教官帶菜鳥練習起降!”,一不滿意大叫一聲:“重來!”,可憐的菜鳥就得重新來過!

DSC_0363.JPG
稍早路經這裡,發現有2019花海節,所以下午就來欣賞花團錦簇的美景...

DSC_0323.JPG
一大片看不見底的花田...

DSC_0329.JPG
 

DSC_0338.JPG
 

DSC_0344.JPG
且看花的中心,各有特色,再觀察花心的細節,不得不感嘆上帝創造的每一分每一毫...

DSC_0349.JPG
 

DSC_0357.JPG
 

DSC_0358.JPG
 

DSC_0361.JPG
 

DSC_0362.JPG
 

 

DSC_0364.JPG
 

DSC_0365.JPG
可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穿梭花田間,心中實在有點流連忘返,只是兩條腿不停提醒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