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3.JPG 

日期,時間:01/15/2016,9:19 pm,折騰了14小時+,機艙裡是滿滿滿!
老骨頭都僵了,但是這鏡頭仍然十分令我振奮;雖然機組人員廣播禁止使
用相機(說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道理),但此刻他們和我一樣被綁在座
椅上,我怎能忍得住?
行前以為台灣天氣濕又冷,帶有重裝備,至今尚是無用武之地,預報說這
二、三天將有寒流來訪,聽到些怨歎,心中卻按捺不住,小有暗喜,請別
罵我!
細雨連連,氣候和訪問行程的關係,遊山玩水的機會並不大,似乎沒有捕
捉到太多好鏡頭,但是處處可見台灣最美的景:人!
於此先向各位好友說聲抱歉,因為經常失蹤,待返回洛杉磯再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