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92.JPG
病毒不買機票,可以環遊世界趴趴走,忘了是那天洛杉磯呼籲safe at home,所以就成了老宅男...
DSC_1893.JPG
3/18不知居家令是否已開始,小女兒和我去公園賞櫻花,她自己的相機太久沒有使用用,電池沒
電了,就把我的讓她用,卻被她發現白色的櫻花,這麼多年我居然沒有注意到...

DSC_1898.JPG
而這白色櫻花樹是在梅園這一端,而非櫻花小徑,可能是沒留意到的原因,是我找理由或藉口嗎?
DSC_1899.JPG

DSC_1900.JPG
梅子愈來愈多,愈來愈紅,葉子的美也不輸給一個月以前的花...
DSC_1910.JPG
小女兒在UCLA讀研究所,也任助教,二月底就改為遠端學習,和有薪遠端教課,不知要到何時...
DSC_1918.JPG
櫻花所剩無幾,晴空萬里,把花朵襯托得更美麗...
DSC_1920.JPG
她拍下櫻樹的細枝,卻被我發現右邊有一隻螞蟻...
DSC_8924.JPG
這是去年夏天在後院拍到的skunk臭鼬,那牠和櫻花、梅子,或病毒又有什麼關連呢?都沒有...

卻有一則發生在上週六4/11的有趣故事,大約下午6:30我打開車庫門去信箱取信件,門緩緩升起,
正要向前行,聽到右腳邊傳來輕輕的聲音,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臭鼬離我腳不到一呎,就在那一
瞬間我凍住,一動也不敢動,深怕任何動作會嚇到牠,甚至對我噴臭液,可是再多看一眼,牠個子
不大,應該是不到一歲的青少年,尾巴也沒蹺起來,所以小心輕聲走向信箱(上圖應該就是媽媽)

心想那小臭鼬一定也不知所措,回頭看,牠並沒有如我希望的逃之夭夭,反而是走進車庫!那時女
兒在廚房,只怕她萬一開門小臭鼬進了廚房,那事可大了!手中拿著信件,這下換我呆住不知所惜
了,很幸運,小臭鼬慢條斯理地走出車庫,一溜煙快速逃向後院方向,化解了這場兩者的驚魂記!

趕快進去關門,和女兒分享這一段小故事,笑翻了女兒!回頭想想,這小臭鼬的模樣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