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91206_22024.jpg
上一篇聖誕節的格文中,末了提到全家回台灣的旅行,沒錯,12/06接近午夜出發了,等候登機...

DSC_0001.JPG
我不怎麼喜歡近午夜的航班,飛行途中有一天就憑空消失!但這是我喜歡的鏡頭,可惜有點模糊...

DSC_0009.JPG
離開機場直奔台北市,台灣近年改變之一就是橋樑,順利拍下,打心中盼望除了美與力的接合之
外,須切切注意定期維護檢修,不可忽視“看不見,卻存在”的潛在危機...

DSC_0023.JPG
​​​​​​​另一個就是台北市內高樓林立,雖然洛杉磯市中心的高樓愈來愈多,可是我是個不進城的鄉下人,
其原因是交通複雜,太多單行道,到處可見因施工而改道,最無法忍受的是停車一位難求,離開時
的停車費讓我心痛錢包痛,所以每次逃離的那一刻,才能鬆一口氣!
​​​​​​​

DSC_0029.JPG
​​​​​​​再就是手機訊號,連這裡的手機公司都告訴我那兒有“黑洞”,反觀台灣幾乎無論走到那,都是
滿檔,因為在這高樓上被親人招待午餐,才赫然領教了其中之“why”!由於沒有預訂,所以用餐
是有限時間的,大限快到時,會來提醒,享受美食之際,不敢慢慢享受,心裡頭有些慌慌的...

DSC_0035.JPG
​​​​​​​唯一欣賞高樓就是有這樣拍攝的效果...

DSC_0061.JPG
小巷弄​​​​​​​擠在混凝土叢林中,讓我又返回到四十年前,只是今天滿街都是大大小小的車輛,考駕照?

DSC_0062.JPG
​​​​​​​另一個驚嘆是創意無限!綑綁想像力的拘束拿掉之後,到處都可以看到自由的創作,很棒哦!

以往差不多近十年,每年造訪台灣,大部份是著眼在基督教晨曦會的服事工作,很少有機會在市
區中心停留,這次有機會大開眼界。還有更多故事待續 容我慢慢道來,I shall re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