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401.JPG
明天4/30就要離開台灣,發現居然未繳報告。4/18在奇美博物館拍攝到的夜景,內行人提供線索!

DSC_6496.JPG

4/19雷雨中抵達竹南苗北藝文中心,忙裡偷閒專程為欣賞國立交響樂團的演奏會,沒想到竹南在苗栗!

DSC_6627.JPG
4/20輕鬆星期六,朋友帶我們去北埔客家老街,這是一座私人古老三合院,只能從牆縫中欣賞...
DSC_6742.JPG
4/21是復活節主日,我們從苗栗趕往桃園埔心一間教會,參加復活節主日崇拜,之後回到台北...
DSC_6825.JPG
行程緊湊沒閒著,次日4/22又兼程趕到高雄美濃,綠油油的水稻已從苗長高,有些己有稻穗了!

DSC_6845.JPG

4/23離開前抽空帶朋友閃遊“中正湖”,心裡面總是在想,難道沒有更好的名字嗎?

DSC_7058.JPG
早上在美濃,中午就到了旗山,距離沒想像的那麼遠,夕陽西下後高屏溪的景色是我所期待的...

DSC_7129.JPG
旗山和屏東近到只是一橋(高屏溪大橋)之隔,趁著下午的空檔,朋友把我們帶到旗津,超熱!
所以見到冰,就不動了,沒多久吃完一大碗芒果冰,終於把體溫降了下來,保住了老命一條...

DSC_7133.JPG

因為4/24不是週末,才有機會從從容容地拍下旗津渡船頭的全貌...

DSC_7279.JPG
4/25星期四,你知道我在哪嗎?台東!朋友給我一粒和葡萄一樣的水果,說是樹葡萄,長這樣!

DSC_7279.JPG
的確沒想到是如此直接結在樹幹上,樹葡萄,又叫木葡萄、嘉寶果,因為原文名是Jabuticaba,
原產地巴西,好處可多,還有其他從沒見過的水果,這次開了眼界有待回美國後,一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