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C_1120 aDSC_1430

DSC_0070.JPGDSC_0097.JPGDSC_0098.JPG  

前二天在近海岸拍攝水鳥時,空中有直昇機來回穿梭,每次追鳥逢有空檔,
總會拍些其他的景和物消遣,飛行器(
aircraft 不單單是固定翼飛機)
算首選,因為是人造鳥...
離前這鳥仍在盤旋,不經意再拍,細看二側
各有荷槍實彈特警端坐訓練飛行,屬杭廷頓警局 
Huntington Beach PD,
編號 N523HB,MD Helicopter Inc. 製造,機型 500N。

MD公司成立於 1947 年, Hughes Aircraft 休斯公司旗下的一支;
1984 賣給 McDonnell Douglas 麥道公司,1997 麥道又被 Boeing 波音公司合併。
AH-64 Apache 攻擊直昇機是 MD Helicopter 原始設計製造。台灣陸軍是其重要客戶之一。

這攻擊直昇機 1975-1984 休斯, 1984-1997 麥道,1997至今波音。世間事,蒼海桑田!

 

於此也介紹 Huntington Beach 這濱海小城,每年七月在此有衝浪大賽,
這三張攝於
7/3/2011,美國國慶前夕,這城有 surf city 美名...
除衝浪大賽、海灘演唱會之外,次晚又有國慶煙火,所以人山人海,
停車一位難求,價錢高得可以,有位就開心了
...
 

這個城市最大的顧主公司就是...波音,佔約一半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