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8.JPG
曾介紹過我們南加州的Meet Fresh,是小女兒帶我去,我卻誤以為她說“Meat Fresh”鮮肉?!

DSC_0974.JPG
明天就要回家,這是在台灣的最後一整天,忠孝東路這間鮮遇仙,是旗艦店...

DSC_0975.JPG
 

DSC_0977.JPG
當時是看著圖點的“芋頭牛奶冰”$120,圖上看起來並不大,送上來才發現像座小山!無論怎樣
拼也吃不完,跟店員開玩笑說:“妳們沒警我是十人份”,先是沒聽懂,愣了好幾秒才解釋:
“是二人份啦!”

因拿了一張他們的單子,大部份冰都在$70左右,難怪無法消受。真是我媽媽說的“眼大肚子小”
英文也有此一說說:One's eyes are bigger than one's stomach...

DSC_0953.JPG
前面說的是“進口下肚”的食物,這一天是星期天,去到光復南路信義會蒙恩堂主日崇拜,領受
“進耳入心”的心靈美食,這是第三次來到這教會,從小在信義會長大,很習慣也很喜歡比較保
守的崇拜儀式,儀式並非繁文縟節;當然,如果過度的儀式只是“外表形式”,那是不好的...

P_20181104_121012_vHDR_Auto.jpg
雖然是第三次到這教會,我也看之為家“Home away from home”,但每一位仍然熱情接待我,
崇拜後午餐(愛宴)的菜色像比往常多一到二道,還加了一片比薩,非常豐富,也十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