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11
DSC_1512

↑從成都到昆明,如往常,先找出口與朋友會面再說。怎麼連著二個的英文都是Way Out?

DSC_1513↑又一個Way Out,不是看不懂,只是有些彆扭
DSC_1514 
↑終於見到一個EXIT!可是圖中人怎麼看起來有些像“奪門而出”?

DSC_1515↑一轉身又是Way Out?因為是抵達,還要前往住處,沒有間去找入口的英文是如何
DSC_1571

DSC_1573
↑果然如我早先假設,入口翻成Way In (而非Entrance),真的很彆扭。

這篇格文只供茶餘飯後,別認真。不過四川人有句話:“大哥莫要笑二哥,你我都
是差不多!”(意思是五十步,別笑百步!)

因為最近電視新報導一則糗事,花蓮有條“大學路”,英文可是十分離譜,同條路
有三個名字“DAH SHYUE RD”、“DA XUE RD”,英文雖不同,就放過吧!但是這第
三個“
BIG XUE ST”就過份了!此外,到底是RD(路)?還ST(街)?

也是茶餘飯後幫助消化
,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