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0↑前一天好好養精蓄銳,4/13才有體力玩,人在台北,怎能沒有101

DSC_0847
DSC_0848↑象山是四獸(象、獅、豹、虎)山之一,在四年前我沒聽過,60年代只知道姆指山而已…
DSC_0849

DSC_0876

DSC_0880

DSC_0881

↑象、豹和虎相隔不遠,相信很多人視之為院散步,但獅(形)山真的有些距離,
相信橫跨的勇者,絕對不在少數,但不包括我…

DSC_0893↑只要到此,絕不會漏掉這個三明治鏡頭…
DSC_0898
↑這一群是1968年的“老”同學,當年的小平頭,今天都是白雲蓋頂,只是白雲下
的頑童心未老。別以為每個人都是閒來無事的人,這飯局可是二月底預訂的…

DSC_0899
↑此外,這一群老友在吃的方面,仍然很猛…
DSC_0917

DSC_0932

 

DSC_0936

 

DSC_0940

DSC_0945

DSC_0950
↑這位老友和我一前一後從洛杉磯到台北,有趣的是在洛杉磯我們一年有三到四次
相會,但每次總是來去匆匆,這一天大大不同,一同用餐、逛森林公園,因他姪兒
大力推薦,更一同細細觀賞森林公園捷運站的建築設計,的確很有看頭…

DSC_0951

DSC_0952
↑許多人稱101是台北的地標(landmark),的確走那都可看到她的身影…
DSC_0956

DSC_0959
↑內牆設計也很突出…
DSC_0974
↑即使這麼遠,台北101的塔尖,依然在黑夜中閃爍…
DSC_0980

DSC_0981

DSC_0990

DSC_0991
↑拍車水馬龍動態夜景,與靜態夜景全然不同,似乎前者比較討好。

我最大的關鍵是總無法記得特殊手動的設定,所以每次必須一再試,前一陣
買了一台新電腦,點任何一張相片,所有細節一一詳載!得以彌補記憶之不足…

DSC_0993

DSC_0994
↑只要在附近,這家小餐廳絕對入門嚐鮮,愛吃龍鬚菜,而且點雙份…
DSC_0995  
↑有人堅持溫州根本沒有溫州大餛飩,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吃得開心最重要。

記得
90年代在亞特蘭大認識一位來自四川,有證照的正宗川菜大廚,作了一道此生
吃過最好的“五更昌(腸)旺”,吃完讚美之餘,他特別強調“五更昌旺”根本不
在正宗川菜菜單中,而是台灣自創的川菜,但要緊的是“好不好吃”,這大廚最後
評價是:“真好吃!”言下之意,好吃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