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SC_0021

↑從上一篇文章之後有二個多星期沒有活動,原因就是這次的台灣快閃之旅,
10/13出發前在小女兒學校附近義大利餐廳用餐,用畢送她回學校,妻子就送
我前往機場候機,凌晨1:05起飛,結果發現10/14就如此這般消失了!
 

1 DSC_0097

10/15清晨抵達台北,辦些琑事,與相識五十多年的初中同學共進午餐,托捷運
信義線通車之福前往象山站,拍攝台北101夜景。成績尚可,只是台階挑性高了些。

2 DSC_0150

10/16到了苗栗,除探望朋友外,就是到這裡,晨曦會多年來以讀聖經、勤禱告
助人戒毒,立下了好名聲,但仍然許多人不知道,染上毒癮後,往往求告無門,
他們的戒毒輔導專線:(02)2231-7744

3 DSC_1193

10/17搭自強號,苗栗新營;莒光號新營至隆田(行李車站);計程車隆田
隆田水雉生態教育區。可惜只見幼鳥,不見牠們的爹娘,下次應挑三、四月。

4 DSC_0539

10/18原計劃是七股拍黑面琵鷺,十月卻嫌太早了些,少數琵鷺雖不在天邊,卻在海
之角,看來這次鳥運欠佳,只有轉戰高雄港,拍攝燈塔、砲台,最美麗的是港都夜景。

5 DSC_0676

10/19到了另一處面對高屏溪,橋的夜景迷人,這兒是晨曦會的嶺口村。

6 DSC_0736

10/20初昇的陽光照在十字架上,更照見亮迷途者前面的道路。

7 DSC_0842

10/21高雄嶺口的朋友駕車送我到屏東輔導村,這才知道二者不過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8 DSC_1155

10/22和監獄探訪的人前往探望受刑人,返回台東前在此小停片刻,
驚見台東海岸的艷麗,感恩萬分。當天稍晚抵達台東晨曦會。

9 DSC_1237

10/23一早離開青少年學園,乘普優瑪前往台北,圓了去年沒搭成的遺憾,這列車美麗舒適。

10 DSC_1420

10/24一早前往北京,我也在此升起二面國旗。

11 DSC_1383

10/25登長城,講好的是慕田峪長城,卻來爬居庸關,以前只聽說在此旅遊業
有很多騙局,沒料到此日處身其中,以平淡心看,仍然有豐盛的一日遊。

12 DSC_1721 

10/26由於前一天晚間起風,這下終於有幸見到藍天白雲的北京市,
以短訊告訴女兒:“I can finally see BJ!”
 

DSC_1888

10/27又再披掛上陣返回台灣再轉回洛杉磯。喜見日航的波音787

13 DSC_1938  

10/27沒有立即轉機,而是進桃園市,一則去旅社取另一件行李,再者可好好
吃晚餐,不料地址依在,不見故人,只能空著肚子去機場,卻柳暗花明,另一驚
喜:地下二樓有度小月,好極了,不輸給四十多年的古早味。
接著還有十一個小時的夜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