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564 
整個洛杉磯縣約有二十個規模相當大的分區公園Regional Park,每年
七、八月固定挑選部份舉辦晚間演奏會。我附近的輪每週二,我已錯過
三次,7/22一再提醒自己,很高興這次沒忘。
 

DSC_0075 DSC_0085 DSC_0089 
其實早就在路邊作廣告,拖車也一早擺定位。

DSC_0555 
今晚演出19人的樂團“Vaud and the Villians”,以1930年代
New Orleans紐奧良風格爵士樂隊合唱團,天熱,他們的演出更熱。

DSC_0556 
左起樂手綽號:
Finn”(還有更多混名:Thief小偷;Safe-man開保險箱能手)、
“Vaud”主唱和團長、“Two Boots”(這三位都是兄弟Overstreet)、
“One Stering”(更多混名Informin'打小報告的;Infiltratin'臥底的)
&“Preacher”(更多混名:Wayward火爆浪子;Womanizin'女人迷;
Drunkard醉鬼)。二位都是吉他手。樂團常愛用古怪或歹徒技倆為綽號。

DSC_0577 DSC_0591 DSC_0592 
夏天使用日光節約時間,8:30天還沒有全黑,所以最合適舉辦戶外活動。

DSC_0593

↑左Babyface”(Junker大少爺;Wisecraker說俏皮話的)banjo班桌琴,
右“Big Daddy”(Fence圍牆;Loan Shark高利貸; Slum Lord惡房東;
War Lord軍閥頭子)的中提琴fiddle較勁。

DSC_0595
DSC_0614 
↑這位能唱能跳的叫“Silky”(Poet詩人,Look-out Man把風的)。

DSC_0626 DSC_0631 
除了勁歌之外,更有熱舞,看這鏡頭時,可別想歪了,公共場所尺度規定很嚴的。

DSC_0636 DSC_0642 DSC_0645 DSC_0658 
鼓手“Manifesto”;低音提琴手“Low Down Kate”(Shin Kickin'輕腳踢)

DSC_0659 
台上、台下都熱不可擋。

DSC_0660
↑鍵盤手“Podesta DiFranco”
DSC_0674 DSC_0683 
“Babyface”Low Down Kate”一同用快節奏banjo又彈又唱! 

DSC_0687
幾乎把整個氣氛熱到最高點,此刻鍵盤手代打低音大提琴…
DSC_0688 
台下的觀眾也不輸陣,我最欣賞這無需矜持、不管年齡豪放的文化。

DSC_0693 DSC_0702 
不怕夏天的高溫,又一場熱舞。
再強調,別想歪了,想像西部影片裡的小酒店,就是這樣…

DSC_0714  

預告下一場,7/29“Beatles vs Stones”。
屆時由Abbey Road以Beatles披頭四的搖滾樂和Jumping Jack Flash
的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的歌曲同台演出,肯定精彩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