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9  這是什麼?楊桃?

DSC_1008  7/31早起帶著僅有背包,謝過民宿女主人,特別是她預備好的早點
(比我手掌還大的奶穌麵包),前去搭免費小巴,從茂盛樹下穿過,
見到樹上楊桃結實壘壘,有點難以置信!
甚至落在垃圾桶蓋上也沒有
人拿,這水果在洛杉磯可不便
! 我也沒拿,有相片就夠了。

DSC_1055  
台北車站停留片時,與初中同學共進簡單午餐,相識55年,是我們這一夥的驕傲。感恩!

DSC_1072每次看到這地板,總在想當初為什麼不作直的設計?可作棋盤啊,大玩車馬砲!

DSC_1089桃園機場總是這樣亮麗!或許住在台灣的人覺得習以為常,在我眼中可是很棒的!

DSC_1104起飛跑道在候機室正前舖開,等待時拍飛機起降,好像在魚缸裡撈魚!

DSC_1112   隻大鳥將帶我回家,出來三週,有些想家了...

DSC_1121   銀翼在35,000呎帶著我翱翔白雲之上,離台灣愈來愈遠,
卻離家和我愛的人,愈來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