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SC_2496如果問4/20台灣發生了什麼?許多人的答案肯定是地震。
在台期間借住這棟大樓八樓,早上近十點正在看新聞,先是屋內抖抖抖,接著雖非天
搖地動,但知道這地震很有感。
2013遇上久違30年的颱風,2015經歷地震,都是故鄉
熟悉原味。
這一天有個特別約會:行前約好和陳伯伯(退休前服務機構會長陳牧師的父親),若
無身體不適,真老與小老共進午餐敘舊。可惜多次電話未能接通,最後只能小改變。

回家後才恍然大悟是場烏龍,當時我誤以為陳伯伯不適,陳伯伯則認為地震影響我的
計劃, 其實是陳伯伯近來聽力衰退,感恩的是身體沒有不適,明年再去會有不同安排。

DSC_1927紫色公車?同時也赫然發現左上角木棉花像燈串,
DSC_1932
為什麼我這邊只有孤伶伶的一朵?
DSC_1938
因為行程變更,朋友就帶著我遊車河,
感謝他記得我曾提到燙手大巨蛋!停車不易,只能拍了就閃人。

DSC_1943 
1972年完工的國父記念館,比較之下渺小很多,心中思緒有些亂,

DSC_1944
DSC_1945
DSC_1960左轉右彎經過大直忠烈祠,老友看到衛兵儀隊正在換班,調過車頭給我機會,
DSC_1977

DSC_1995 
台北市區閃遊後搭車前往苗栗。

DSC_2003 苗栗朋友見面第一句話是:餓了嗎!用了很簡單的晚餐,當然仍不會忘蚵仔煎。
之後到朋友家明德水庫老厝過夜,明日早起,還有更精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