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1228.JPG  上週六3/15是多人期待已久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今年第一場飛行表演,
在離我232英哩(371公里)El Centro海軍航空站的後勤基地
(Air Facility),單程3.5小時。

2DSC_0303.JPG
3DSC_0316.JPG
Blue Angels成立於1946年,已有近七十年的輝煌歷史,從最早的Hellcat
單螺旋槳飛機到今天的F/A-18C/D。整個小組除戰機之外,也使用運輸機為支
援後盾,從2006年至今採取最廣受使用的C-130。藍天使表演前的暖身秀,
就是這位暱名為Fat Albert的特技。動作很大,很誇張!

4DSC_0324.JPG   無論爬升、俯衝,完全不像他的暱稱,就像有些體形較大舞者的舞姿,輕盈無比!

5DSC_0336.JPG
5DSC_0343.JPG   
Albert打觀眾面前通過

6DSC_0359.JPG   頭一抬,直上雲霄

7DSC_0375.JPG   表演完畢,重返機場

8DSC_0382.JPG   另一個特技就是調轉螺旋槳葉片,作緊急剎車

9DSC_0384.JPG
10DSC_0390.JPG   
接著“倒車”

12DSC_0415.JPG贏得滿堂彩,不知是“你太棒了!”還是“你終於完了,換主角上場!”?
從其身材看,很難想像這些陸戰隊飛行員能把運輸機飛成這樣!也值得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