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113  大年除夕前1/29去到公園察看梅花近況,接近時發現梅園花色逐漸退去,花季快過了?

 

2DSC_0061   最近從格友那才知道:這種復瓣梅花是“宮粉梅”,格中交友的長處就在此:
以格會眾友,以友輔知識!

3DSC_0065   昔日熱鬧的榮景,至今開始有些孤伶的寂寞感...

 

4DSC_0078
5DSC_0076   
人生又何嘗不是起起落落?人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花豈不也是
“花朵不去,果實不來”嗎?凋零的花還捨不得走,小而可愛的梅子已站在身邊了!

6DSC_0110
7DSC_0075
8DSC_0074   
淺綠色嫩幼的梅子,再過約一個月就不但長大,還會抹上紫紅色的脂粉!

9DSC_0062   這公園裡的梅樹是來自日本的禮物...

 

10DSC_0063   這洛杉磯縣Schabarum Regional Park和日本關東茨城縣水戶市(縣府)的偕樂園
於1992年二月七日結為姊妹園時,偕樂園送了250株梅樹,算算到今天己22年了!

祝新年:萬事如意,鴻運當頭;多采多姿,豐盛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相片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